教务处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遴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7-10-30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17〕33号),我校积极组织项目申报工作。经组织校内外专家认真评审遴选,决定推荐《面向国防特色个性化人才培养体系重构的探索与实践》《新工科背景下的“飞行器控制与信息工程”专业建设与实践》《“互联网+创新教育”下机械基础系列课程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研究与实践》3个项目申报教育部“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

《面向国防特色个性化人才培养体系重构的探索与实践》《新工科背景下的“飞行器控制与信息工程”专业建设与实践》《“互联网+创新教育”下机械基础系列课程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研究与实践》《优势高校面向未来培养信息交叉创新型人才引育模式的探索与实践》《新工科高层次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5个项目作为校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进行立项支持,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11月3日前通过书面形式向教务处反映。

联系人:刘昕

联系电话:029-88430587

 

                                           教务处    

2017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