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进本科生课程信息维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6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本科生课程管理与课程建设,保障课程教学任务的有效实施,方便广大教师和学生了解课程详细信息,根据《西北工业大学本科教学课程建设与管理规定》要求,我校开展了本科生课程信息维护工作。

在各教学单位的积极配合下,目前已有16个教学单位按照要求完成了课程信息维护表的完善工作,但仍有部分单位未能如期完成。为进一步推进此项工作的顺利完成,现通知如下:

1.请尚未返回《课程信息维护表》电子版的教学单位务必于119日前提交至教务处教学规划与管理办公室,特别注意必填项如先修课程、课程简介、课程负责人等信息需填写完整,建议开课类别严格按照规范填写。

2.在提交《课程信息维护表》后,请各教学单位课程管理人员在本科教学管理系统中“课程管理”下完成 “先修课程”的设置和“课程教学大纲”的上传工作,此项工作请务必于223日前完成。

请各开课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系(专业)和课程负责人开展课程信息维护工作。

特此通知。


联系人:刘昕 田锦

联系电话:029-88430587

电子邮箱:liuxin@nwpu.edu.cn

地址:长安校区启真楼南附楼326


教务处

2017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