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2018年大学生英语演讲赛复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0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我校2017年大学生英语演讲赛初赛已于2018321-22日选拔完成,全校共计716名学生参加,现对进入下一轮复赛的名单公示如下,请各位选手按下列计划安排参加复赛。

一、复赛安排

时间:2017411日下午13:00-16:30

地点:长安校区教学西楼C204

比赛形式:已备演讲2分钟+即兴问答1分钟。

演讲话题要求:

To err is humanand to blame it on a computer is even more so. What does this saying mean to you? Find a perspective and give a speech of your understanding of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humans and technology.

选手可按照话题要求规定范围,自选视角和标题,准备2分钟的演讲。演讲内容积极向上,切合大学生活,论点明确突出,论据合理充分,语言表达准确流畅。

二、比赛注意事项:

1. 请所有选手在411日下午12:50前到达赛场签到,比赛开始后按照培训时抽签编号进行演讲。

2. 选手所准备的演讲内容必须和规定题目相关,时长2分钟(正负不超15秒)。

3. 复赛将选拔20名选手晋级决赛,未能晋级的选手将获得本次演讲比赛的二等奖。

4. 未能按时到场的参赛选手按弃权处理。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大学生英语创新实践基地

201843

 

附件:

1.2018年西北工业大学英语演讲比赛晋级复赛选手名单.xlsx

/ 张东岩 审稿 / 闫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