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第十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0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校工业工程课程的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大学生全面素质提高和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培养,根据国家和社会对工业工程创新型人才的要求,学校决定举办西北工业大学第十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并通过组织校内竞赛为我校遴选参加陕西省第十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的参赛项目。现将本次竞赛的组织工作安排如下:

1.本项竞赛由西北工业大学教务处主办,机电学院承办,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协办,面向西北工业大学所有本科生及研究生。

2.西北工业大学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组委会于20184月初举办工业工程竞赛宣传活动,介绍历年竞赛开展情况及优秀作品,并开展现场咨询及答疑。

3.本届竞赛报名时间为从通知之日起至2018419。所有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均可组队报名参赛。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请参赛同学通过竞赛组委会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iecompetition)下载报名表,填写报名表后发送到竞赛秘书处邮箱iecompetition@163.com进行报名。

4.第一轮为初赛,时间为2018421。参赛者完成全部方案设计后,于2018419前向竞赛秘书处邮箱iecompetition@163.com提交改善方案报告、PPT的电子版文件,通过现场答辩,专家评审选出决赛团队;

5.第二轮为决赛,时间为2018512。决赛参赛队伍于2018510前完成最终方案设计,并向竞赛秘书处邮箱iecompetition@163.com提交改善方案报告、PPT的电子版文件。通过现场答辩,专家评审选出校级竞赛获奖团队,获奖结果通过教务处网站公示无异议后作为本次竞赛的最终结果。

6.决赛前五名队伍将推荐参加陕西省第九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决赛,陕西省决赛分两个部分:网上评审和现场答辩。网上评审由各高校推荐并提交优胜团队的改善方案报告,经竞赛评审委员预审,根据得分排名顺序确定获得现场答辩资格参数队伍;然后,经现场答辩,竞赛评审委员会审议,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

7.有关竞赛规则、选题范围、评分细则等信息可到竞赛组委会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iecompetition)下载竞赛指南及竞赛制度。

8.有关咨询及辅导时间和地点以及参加陕西省决赛的时间地点,另行通过网络邮件和QQ(427051645)的方式通知;

请各有关单位积极配合,大力支持,组织实施好本次竞赛的相关工作。

竞赛联系人:张 震:18829236239

高恒一:18709282859

蔡志强:13709247090

 

西北工业大学教务处

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

 

附件:

1.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团队报名表.docx

2.西北工业大学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指南.docx

/ 张东岩 审稿 / 闫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