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第十四届工程材料-金相显微组织分析技能竞赛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选拔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0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培养本科生对材料科学及微观结构研究的兴趣,提升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我校将于201842-15日在国家级材料实验教学中心举行我校第十四届工程材料-金相显微组织分析技能竞赛。大赛通过实验技能的交流与竞赛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加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与应用,并通过此次大赛选拔出三位优秀选手代表西北工业大学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2018825-31日在我校举行)。

一、参赛对象

本次比赛面向西北工业大学全体在读本科生,学院、专业不限。

二、比赛内容

竞赛统一选用碳钢材料,参赛者在2小时内完成样品的粗磨、细磨、抛光、浸蚀及金相观察全过程,并提交最终比赛样品,通过样品制备过程和金相图像质量进行综合评分。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18315-30

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将班号+学号+姓名+联系电话发送至songle@nwpu.edu.cn邮箱,以小班为单位或个人单独均可

2)现场报名:友谊校区材料科技大楼四层416

报名咨询电话: 88492643  宋老师

四、比赛时间及地点

比赛时间:42 日开始,根据报名情况灵活安排

比赛地点: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材料科技大楼4416

 

教务处 国家级材料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2018315

/ 谢红霞 审稿 / 闫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