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9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鼓励我校教育工作者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与实践,切实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总结教育教学建设和改革实践中所取得的宝贵经验与突出成果,发挥教学成果的引领激励作用,学校决定开展2017-2018学年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

从事本科生、研究生等教学工作的教师、教学辅助人员、教学管理人员,在教书育人、教学改革、教学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教学成果。

二、遵循原则

(一)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紧密结合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和为谁培养人等关键问题,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

(二)突出实践性和创新性。

(三)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专家组评审。

(四)优先考虑基于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高水平课程建设项目、“本科教学工程”建设项目实践等所取得的教学成果。

(五)优先考虑长期从事公共课、基础课教学工作的中青年教师取得的教学成果。

(六)成果应经过2年以上教育教学实践检验期,实践检验的起始时间,应从正式实施(包括试行)教育教学方案的时间开始计算,不含研讨、论证及制定方案的时间。

三、奖励等级

西北工业大学优秀教学成果奖设一等奖和二等奖。

四、申报材料

(一)申请书和支撑材料:申报人须填写《西北工业大学优秀教学成果奖申请书》(附件1),一式1份,单独装订。支撑材料应合装成册,一式1份,首页应为附件目录,其中出版的教材、发表的论文等应复印封皮、目录;多媒体课件项目需提供课件屏幕打印材料与光盘。

(二)请各申报单位对申报的相关材料进行初审,填报推荐意见并填写申报汇总表(附件2)一式1份。

五、其他

申报项目材料不能涉及保密内容。申报项目材料内容真实,无知识产权问题。

六、申报时间

申报单位请于2018914日前统一报送纸质版材料至教务处教学规划与管理办公室,并将申请书和申报汇总表电子文档发送至liuxin@nwpu.edu.cn

联系人及电话:刘  龚思怡 88430587


教务处

2018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