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陕西省在线开放课程及在线开放课程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西北工业大学立项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4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相关项目负责人:

根据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关于开展2016年陕西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延期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陕慕〔20183号)及《关于开展2016年陕西高校在线开放课程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陕慕〔20184号)要求及相关项目管理规定,落实项目研究的实际成效,现开展我校2016年陕西省在线开放课程及在线开放课程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6年陕西省在线开放课程及在线开放课程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西北工业大学立项项目(名单见附件3)。

二、验收形式

学校将以PPT答辩形式对立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仅资助项目),答辩时长5分钟,答辩时间另行通知。立项的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需在相关平台上线。

三、材料提交

1. 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需提交《2016年陕西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结题报告》(附件4)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版,及答辩PPT(仅资助项目)和建设成果(包括课程设计方案、教学大纲、课程讲义、辅助材料等)电子版材料。

2. 在线开放课程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需提交《2016年陕西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表》(附件5)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版,及其他辅助材料电子版。

请相关负责人于201894日前将结题相关材料纸质版提交至教务处教学规划与管理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qqs@nwpu.edu.cn

联系人:孙青青 龚思怡

话:88430587

址:长安校区图书馆旁启真楼3326室。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