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质量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质量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3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学院:

根据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关于开展2019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的通知》(工认协〔2018〕13号,附件3)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推动以学生学习成效为导向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与国际实质等效的专业教育,提高工程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现就开展2019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条件

我校设立的工科本科专业,并已有三届以上(含)毕业生。2018年工程教育认证协会受理认证的专业列表见附件1。

2.材料要求

申请参加2019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专业,请认真填写《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见附件2),并经学院主管教学负责人审核后,于9月20日前,将申请书纸质版一式二份及电子版提交至教务处教学规划与管理办公室。

3.相关资料查询

工程教育认证标准、程序等相关工作资料,可登录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网站下载(http://www.ceeaa.org.cn)。

联系人:刘昕

联系电话:029-88430587

联系邮箱:liuxin@nwpu.edu.cn

教务处

2018年9月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