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质量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质量 > 正文
万小朋副校长召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校内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8-05-31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5月28日,西北工业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校内协调会在学校办公楼A327会议室召开。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万小朋以及19个相关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与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军主持。

会上,机电学院副院长蒋建军首先从专业认证的理念、目的出发,介绍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标准和新要求,详细阐述了该专业迎接评估的准备情况、现场考查时间及日程安排等。

张军处长随后就专业认证现场考查工作安排进行了总体部署,并详解了任务分工。他表示,专业认证应以学院为主体,各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要充分认识到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在数据准备、现场访谈、参观考查、认证见面和反馈会等几个方面全力支持机电学院圆满完成本次专业认证工作。

最后,万小朋副校长对于本次协调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制度是实现工程教育国际互认的重要基础,对深化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在肯定了前期准备工作的同时,强调了各单位应针对该专业进一步梳理制度流程、细化数据资料、明确责任分工,并期待机电学院以本次专业认证为契机,系统总结和凝练人才培养的成果和经验,为今后学校的专业认证工作树立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