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质量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质量 > 正文
学校开展建筑学专业评估视察实地参观准备工作提前考查
发布时间:2020-11-03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做好建筑学专业评估视察专家进校实地考查工作,保证评估实地考查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协助专业做好迎评工作,112日上午,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张开富、教务处副处长姚如贵,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院长李栋、副书记(主持工作)巨维博及专业相关负责人员,赴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楼、图书馆、建筑学专业教学楼等参观点,对专家进校实地参观准备工作进行提前考查

张开富首先在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文化长廊听取了建筑学专业负责人杨卫丽老师关于建筑学专业办学历史、师资队伍、专业教学成果等方面的汇报。

随后,逐一考查了建筑学专业教学楼、专业实验室、科学艺术展厅建筑学专业展、图书馆建筑学专业阅览室等,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最后,张开富对实地参观点的迎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安全、卫生、参观路线规划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以此次筹备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凝练专业优势特色,把握关键环节,助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撰稿:高丹丹/刘昕 审稿:姚如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