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质量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质量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9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学院:

为贯彻“以学生为根”的办学理念,充分发挥学生作为教学评价主体的积极作用,为教师改进教育教学提供重要的信息反馈,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与发展,现面向全校开展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与要求

1.评教目的:全面了解学生对课堂教学的反馈,以供教师开展教学反思,改进教学模式,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2.评教对象:本科生课程。

3.评教主体:参加本科课堂学习的本科生,每人评教一次。

4.评教时间:2019年6月3日-2019年7月5日。

5.评教内容:问卷评教和文字评教两部分,问卷评教指标以学生的学习效果为主。

6.评教数据:学生网上评教均为匿名。评教结束后,汇总、分析数据后反馈给各教学单位和教师个人。

二、组织动员

各学院做好对学生的宣传动员工作,提高学生对评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本着对自己负责、对教师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参加评教,客观、公平、公正、实事求是地对待每一门所学课程。

三、评教操作步骤

1.首先登陆西工大教务系统,下拉至末尾,点击选择“我的学业”。

image.png

2.点击“我的学业”,选择“评教”,点击进入。

image.png

(1)“问卷评教”:然后选择相应的课程,点击“进行评估”。

image.pngimage.png

(2)“文字评教”:然后选择相应的课程,点击“进行评估”。

image.pngimage.png

四、注意事项

1.学生网上评教是参加第一轮选课的必备条件,请各位同学认真对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课堂评教,以免影响后续选课。

2.评教过程应遵守计算机信息安全相关法律及规定,不得扰乱网上评教的开展,甚至恶意攻击、侮辱教师或肆意破坏系统安全。

3.评教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教务处质量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闫春更  电话:88430582                  

教务处

2019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