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材管理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材管理 > 正文
关于召开2022年教材建设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1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相关单位:

教材是教育教学的关键要素、立德树人的基本载体。教材建设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教学内容方法改革和促进教学团队建设的关键抓手,是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任务,也是学科评估的重要指标。为更好的服务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和学科发展,全面提高学校教材建设质量,学校特邀电子信息学院丁君教授作专题报告,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316日(星期下午16:00-17:30。

二、会议方式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方式召开。

腾讯会议号:977-753-372

会议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crr5yGWdV3bV

三、参会人员

十四五期间参与教材建设的教师课程主讲教师教学负责人等,参会人员不限。

联系人:胡建梅

电  话:88430575

主讲人简介

丁君,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20年国家首批一流本科课程“电磁场与电磁波”负责人,2020年陕西省优秀教材一等奖《工程电磁场与电磁波(第2版)》主编,曾荣获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先后承担各类科研项目3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16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