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材管理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材管理 > 正文
关于转发2023“融合创新、加快一流课程与教材建设”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9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单位、各位老师:

近期,高等教育出版社召开2023“融合创新、加快一流课程与教材建设”系列研讨会,深入研讨交流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推动高等学校高质量课程教材体系建设,全面助力高水平复合型人才培养。会议定于202357日在西安广成大酒店召开。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内容

1.基础学科教学改革与高质量人才培养

2.新工科建设进展与卓越人才培养

3.虚拟教研室、课程思政等建设与应用

4.信息技术与课程教材深度融合的创新与实践

二、参会人员

1.教材建设负责人及团队老师

2.在线课程建设负责人及团队老师

3.理工专业教学负责人及骨干教师

4.对新形态教材与数字课程出版感兴趣的老师

5.课程教材管理人员

三、会议安排

会议时间:5月7日8:30-16:30

会议地点:西安广成大酒店 (西安市莲湖区劳动南路101号)

上午为全体会议安排大会报告;下午设置数学、物理、化学化工、电子电气、计算机、机械、工程制图、力学土建8个学科分会场,交流课程与教材建设。

四、参加方式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请于2023年4月20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电脑端访问https://www.wenjuan.com/s/JRvi6rs/提交回执,或将报名回执发送到会议联系人邮箱。


会议联系人:

武何许,13379256007(微信同号),wuhexu@hep.com.cn黄  琦,13379256068(微信同号),huangqi@hep.com.cn

欢迎老师们踊跃参会、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