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践教学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工大出版社杯”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征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9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教学单位:

2022年“工大出版社杯”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拟于今年“五一”假期间举办,现将征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题内容

数学建模竞赛的问题主要来源于实际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我校是以发展航空、航天、航海工程教育和科学研究为特色,以工、理为主的研究型大学,请各位老师和同学将在教学、科研、管理中遇到的数学建模问题经过整理发送至联系邮箱。

二、具体要求

1.问题需为教学、科研、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2.问题不能含有涉密内容;

3.命题格式:简要说明问题背景,明确需要求解的问题,提供必要的相关数据。

三、征题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4月10日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延伟东 赵俊锋 孙浩 曹瑞通

联系邮箱:mcmnwpu@nwpu.edu.cn


教务处 大学生数学建模创新实践基地

2022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