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践教学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实践教学 > 正文
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创新创业教育课程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2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相关单位:

依据《关于开展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验收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陕西省教育厅决定开展2018年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验收工作,现将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关于公布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名单的通知》(陕教高办〔2019〕13 号)(附件1)公布的9门创新创业教育课程。

二、验收程序

(一)课程负责人须提交以下材料至所在单位。

1.《2018年度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验收汇总表》(附件2);

2.《2018年度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验收报告》(附件3);

3.支撑材料,包括《2018 年度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立项申报书》、成果附件及其他可以说明建设成果的有关材料(MOOC 提供线上运行情况及数据截图),所有支撑材料请按以上顺序整理为一个 PDF 文件。

(二)各相关单位对课程负责人提交的材料进行意识形态和保密等相关审查后,于12月27日之前将电子版统一发送至邮箱(文件命名格式:陕西省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单位),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一式一份)提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办公室(启真楼334室)。

(三)学校审核盖章后提交所有材料至陕西省教育厅。

三、验收结论

省教育厅组织专家采取集中评审的方式进行验收,验收结论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 3 个等次。验收结论为优秀及合格的项目颁发验收证书并认定为省级创新创业教育课程;验收结论为不合格或申请延期验收的课程,课程负责人 2 年内不得申报省级课程类建设项目。

四、工作要求

请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校省级创新创业教育课程验收工作。对达不到验收要求和完成质量较差的课程,应责成课程团队及时完善,确保课程建设质量。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美娟、谢潇潇

联系电话:88430589

联系邮箱:gmj@nwpu.edu.cn


教务处
2021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