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践教学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对2019年立项高峰体验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8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学院:

为进一步发挥好科研育人功能,深入推进科教融合,将科研优势有效转化为人才培养优势,学校决定对2019年立项的高峰体验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9年立项的25项高峰体验计划项目(附件1)均需参加此次验收。

二、验收材料

1.项目负责人需提交《西北工业大学高峰体验计划项目结题报告》(附件2)电子版和纸质版到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

2.学院对项目负责人提交的《西北工业大学高峰体验计划项目结题报告》进行意识形态和保密等相关审查后,于9月23日之前将电子版统一发送至邮箱(文件命名格式:高峰体验计划项目-学院),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一式一份)提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办公室(启真楼334室)。

三、验收形式及相关要求

1.各项目负责人须准备答辩PPT,同时准备《西北工业大学高峰体验计划项目申报书》、《西北工业大学高峰体验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和《西北工业大学高峰体验计划项目结题报告》各5份(复印件)供专家现场评阅,可附其他辅助性材料;

2.每个项目答辩时间不得超过8分钟,其中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

四、答辩安排

答辩时间:2021年9月24日

答辩地点:诚字楼429会议室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美娟、谢潇潇

电话:88430589

邮箱:gmj@nwpu.edu.cn


教务处
2021年09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