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践教学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3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要求,我校于2021年5月至6月组织进行了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和遴选工作。

经学院、学校评审、省教育厅评审、教育部审核,我校共880个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功立项。其中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75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446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59项。所有立项项目名单见附件1。

为规范创新训练项目实施过程,请项目实施单位督促项目负责人填写附件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项目启动告知书》,做好存档工作,并于10月20日前完成。


教务处
2021年09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