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践教学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对2017年立项校级创新创业课程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5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校级创新创业课程的建设与管理,保障立项课程的建设质量,及时对课程建设进行经验总结与交流,学校决定对2017年立项的10门创新创业课程(附件1)进行结题验收。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材料准备

1.课程负责人填写并提交《创新创业课程结题报告》(附件2)的电子版和纸质版到课程负责人所在教学单位。

2.教学单位对课程负责人提交的《创新创业课程结题报告》进行形式及保密等相关审查后,于12月13日之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dy@nwpu.edu.cn,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提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办公室。

二、结题形式及相关要求

1.各课程负责人应准备答辩PPT,并携《西北工业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课程项目申报书(2017年)》、《创新创业课程结题报告》各3份(复印件即可)供答辩现场专家评阅。可附其他辅助性材料。

2.每门课程答辩时间预计不超15分钟,其中汇报PPT不超10分钟,专家提问不超5分钟。

三、答辩时间和地点安排

时间:2019年12月17日(周二)上午,各项目组具体答辩时间见附件3。

地点:友谊校区诚字楼429室

请相关教学单位、课程负责人高度重视,充分准备,保证此次结题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东岩 谢潇潇

电话:88430589

地址:长安校区启真楼334室

教务处

2019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