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践教学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第四届卓越联盟高校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30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第四届卓越大学联盟高校大学生数学竞赛将于11月16日(星期六)上午进行。现将本次竞赛有关报名及校内选拔事项通知如下:

1.竞赛内容

(1)非数学专业组

以“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数学考试大纲”数学(一)的高等数学部分为准(不含线性代数和概率统计内容)。

(2)数学专业组

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所占总分的比例分别为50%、35%及15%)。

以上考题内容,均不超出数学专业或理工科相应课程教学大纲规定的教学内容。

2.参赛对象和报名条件

大学本科二年级或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竞赛分为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含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统计学专业的学生)。数学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

满足下列条件之一可报名:

(1)非数学专业高等数学(上)、(下)成绩均在90分以上;数学专业数学分析、高等代数两门课程各学期平均成绩均在85分以上。

(2)参加各类数学竞赛(不含数学建模竞赛)获得过名次或等级。

3.报名时间

2019年10月30日至11月2日。

4.报名方式

填写报名信息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邮箱:56884148@qq.com

联系人:孙冬伟

联系电话:18747478985

竞赛QQ群:956974316(请各位报名的同学务必加入此群,以免错过重要信息)

5.校内选拔考试时间

2019年11月3日(星期日) 18:30-21:00。

选拔地点、详细选拔细则等具体事宜随后通过QQ群、报名邮箱等渠道发布。

教务处

2019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