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践教学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启动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 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6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学院:

为加强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过程管理,进一步提高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根据《西北工业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教字〔202023号)及《关于启动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学校将于近期启动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简称“查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思想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开展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诚信教育,加强对师生的宣传动员。各指导教师要严把质量关,并督促学生按照要求完成本科毕业设计(论文)。

二、工作安排

1.本次抽检使用“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管理系统”对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查重,各学院按本学期参与毕业设计(论文)总人数的5%进行抽检。查重网址为http://check.cnki.net/pmlc/

2.教务处给各学院均设定有检测系统子账号,由学院指定的专人统一使用与管理。

3.查重结果去除本人已正式发表文献后复制比不超过30%视为通过。查重通过后,学生方可申请参加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4.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查重时间:518日起各学院即可开始查重工作,答辩前一周须将参加抽检学生名单、查重结果和查重总结报告电子版(须由教学负责人签字并盖章)提交至教务处审核备案,纸质版材料待正式开学后一周内提交至教务处。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美娟 谢潇潇

话:88430589

箱:gmj@nwpu.edu.cn



教务处

2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