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践教学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2020年西北工业大学“微信小程序”开发赛暨大学生程序设计创新实践基地春季选拔赛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4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位同学:

为推动我校程序设计学科竞赛的发展,培养和展示我校大学生分析、解决问题和计算机编程的能力,鼓励和培养创新思维,丰富校园学术气氛,学校现决定举办2020年西北工业大学“微信小程序”开发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对微信小程序感兴趣的我校本科生均可报名。本次比赛将选拔、培养和指导参赛队伍参加全国赛。我校在校学生均可单人或自由组队参赛,每支参赛队伍人数最多不超过4人,允许跨年级、跨专业、跨校(队长需为我校学生)组队。

二、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请于51521:00前提交西北工业大学“微信小程序”开发赛报名表(附件)发送至比赛组织邮箱:nwpuxcxds@163.com

三、作品提交时间及方式

作品提交时间:517日至525

作品提交方式:请参照“2020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官方要求准备提交数据(网址:http://edu.weixin.qq.com/contest),并发送至校赛组织邮箱:nwpuxcxds@163.com

四、比赛评奖

比赛将邀请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西北区组委会专家、往届全国赛获奖队伍和相关专业教师等担任评委。

1.奖项设置

以提交作品队伍为基数,一等奖约占5%,二等奖约占10%,三等奖约占15%,前6名队伍将发放特别奖品。

2.专家指导

对所有提交作品的队伍,组委会将反馈专家意见用于完善和改进作品。

五、联系方式

赛事QQ群:970881557

联系人:胥基15399493841;申世东19929931316

负责人:周老师13572250010

教务处 大学生程序设计创新实践基地

202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