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践教学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西北工业大学“工大出版社杯”第十九届数学建模竞赛获奖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05-15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学院:

我校“工大出版社杯”第十九届校数学建模竞赛于52日圆满结束。本次竞赛共有896支队伍参赛,按照竞赛章程,在公平、公正、择优、鼓励创新的原则下,经过我校竞赛专家委员会认真评审,共评出一等奖85项(比率约为9.5%),二等奖178项(比率约为19.8%),三等奖265项(比率约为29.6%),另有多支队伍由于雷同、暴露信息等原因被取消成绩。根据各学院的参赛规模、比赛巡视及获奖情况等信息,本次竞赛评选航空学院等9个学院为“优秀组织奖”获得者。

特别说明:

1.公示成绩为一等奖的同学请仔细阅读“关于校数模竞赛一等奖论文电子版上交的公告”,尽快提交论文电子版!

2.名单中如有错误(只接受名字、学号误写错误,不得更换参赛队员),请及时发信至:mcmnwpu@nwpu.edu.cn

3.我校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工作即将开始,有意参加选拔的同学请关注数模网(http://lxy.nwpu.edu.cn/mcm/),查看具体信息。


附件1:西北工业大学“工大出版社杯”第十九届数模竞赛获奖名单

附件2:关于校数模竞赛特等奖、一等奖论文电子版上交的公告



教务处

理学院应用数学系

2018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