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践教学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0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教学单位:

为提高学生的创作灵感,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其创新创业能力、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提高综合素质,现举办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

一、大赛简介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倡导和支持的、面向全国大学生、以计算机为工具的多学科、专业交叉的创意性科技竞赛。

二、竞赛选题

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物联网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信息可视化设计;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主题:鸟与人类)。具体要求参考附件1

三、参赛对象

1.西北工业大学在校生本科生。

2.参赛形式为个人或者组队参赛,每队参赛人数1-3人(每个人分工明确,竞赛成绩和每个人均工作量有关)。鼓励跨年级、跨专业、跨学科报名。

四、报名及比赛时间

1.报名时间及方式:自即日起至410日,自行组队并选定题目,填写报名表(附件2),发送至邮箱:icit@nwpu.edu.cn

2.后续校内选拔赛时间等事宜,将通过竞赛QQ群、邮件等方式另行通知。校内选拔赛奖项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学校将从校赛参赛队中择优组织参加西北赛区比赛。

五、竞赛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老师

竞赛QQ群:278916335(NPU计算机设计大赛群)

竞赛报名咨询邮箱:icit@nwpu.edu.cn

教务处  计算机学院

202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