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践教学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西北工业大学第十六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8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学院:

为进一步弘扬总师育人文化,完善学校工业工程课程领域“总师型”人才培养的路径和体系,促进大学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培养,学校决定举办西北工业大学第十六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遴选陕西省第十五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的参赛项目。现将竞赛的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在校生均可组队报名参赛。

二、宣传及报名安排

1.拟于3月开展赛事宣传活动,主要包括历年竞赛开展情况及优秀作品展示,并开展现场咨询及答疑。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10日

3.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请通过竞赛组委会官方博客或竞赛QQ群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发送至联系邮箱报名。

三、赛事安排

1.4月14日拟举办第一轮初赛。参赛者需完成全部方案设计,于4月12日前向联系邮箱提交改善方案报告和PPT的电子文档,通过现场答辩,由专家评审选出决赛团队。

2.4月27日拟举办第二轮决赛。决赛参赛队伍应于4月25日前完成最终方案设计,并向联系邮箱提交改善方案报告和PPT的电子文档。通过答辩和评审,评选出校级竞赛奖项并公示。

四、其他信息

学校拟推荐本次校赛前5的队伍参加陕西省第十五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决赛。更多竞赛详细信息可从竞赛组委会官方博客或竞赛QQ群查看。

五、联系方式

后续咨询、辅导、比赛的具体时间地点安排等信息,将通过网络邮件和竞赛QQ群的方式通知。

联系人:王军强  曹瑞通

联系电话:15529311505  15532699029

联系邮箱: iecompetition@163.com

竞赛QQ群:427051645

竞赛组委会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iecompe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