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践教学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征集2024年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2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教学单位:

为了进一步营造总师育人文化,加强总师型人才培养工作,更好地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潜能,提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增强创新精神,现面向全校开展2024年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项目征集工作。

西北工业大学实验技能竞赛依据《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管理办法》(教字〔202079号)文件执行,面向对象是全日制本科。有意愿开展2024年实验技能竞赛项目的教学单位需提交竞赛方案(往年承办实验技能竞赛的教学单位也须提交竞赛方案),竞赛方案包括:竞赛目的、参赛对象、竞赛形式、竞赛内容、竞赛程序和时间安排、竞赛工作组及职责、奖励办法等情况。

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承办实验技能竞赛工作,并于3月17日前将竞赛方案提交至教务部。教务部组织专家对申报竞赛项目进行评审后,发布通知开展2024年西北工业大学实验技能竞赛工作。

特此通知。


联 系 人:谢红霞  谢潇潇

联系电话:88430589

联系邮箱:xhx404@nwpu.edu.cn

地 址:长安校区启真楼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