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践教学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模竞赛选拔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2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学院:

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2023年9月7日至9月10日举行。为进一步深化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使更多的本科生从数学建模竞赛中受益,学校今年计划派出约200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现将报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安排

1.报名条件:凡是对数学建模有兴趣的同学均可报名参加选拔,有数学建模竞赛经验且曾获奖的学生可整队报名

2.报名方式:填写附件1中的报名信息并发送给意向指导教师(只能发给一名指导教师,不允许发给多名指导教师),指导教师联系方式见附件2。                    

(1)个人报名,填写附件1表格中的中对应自己承担角色部分的内容并将表格发送至联系邮箱,以个人形式报名同学应服从指导教师的组队安排。

(2)团队报名,鼓励有优秀合作经验的团队以整队形式报名,三名同学的信息填写在附件1表格中的一行上并将表格发送至联系邮箱。

(3)选择指导教师时请参考附件2中指导教师星级(星级根据近两年国赛和美赛的指导获奖情况评定)及可带队数。未选择意向指导教师将由大学生数学建模创新实践基地分配指导教师。

3.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5月25日。

二、培训安排

1.第一阶段:本学期放假前,统一安排3次培训,布置2-3道训练题。

2.第二阶段:本学期放假后,统一安排3次培训,布置3-4道训练题。

3.第三阶段:第二阶段结束到竞赛前,由指导教师安排培训。

三、注意事项

1.所有入选培训的队员应保证按照基地规定和要求参加培训及竞赛,培训期间,无故缺席培训或者答辩者,大学生数学建模创新实践基地有权取消参赛资格。对于无故退赛、竞赛违规等情形,大学生数学建模创新实践基地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2.依组委会相关纪律规定,所有入选队员,应妥善处理在各种数模有关的论坛、qq群、微信群的账户,严禁在竞赛期间登录各种数模有关的论坛、qq群、微信群等进行竞赛讨论,出现上述不当行为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严肃处理。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佘红伟 曹瑞通

联系电话:18091380168

联系邮箱:shehong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