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践教学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西北工业大学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获奖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5-12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学院:

由我校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及大学生英语创新实践基地承办的西北工业大学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已于2023年5月7日上午结束。本次比赛我校共有30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根据大赛组委会获奖比例规定,通过初赛笔试,并经学校初审和复核,共评选出晋级省决赛选手18名,二等奖91名,三等奖153名。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全国省级决赛笔试将于6月3日上午进行,各级获奖证书也将于决赛结束之后发放。具体时间和安排请关注后续通知。

联系人:卜雅婷 曹瑞通

联系邮箱:buyating@nwpu.edu.cn

后续证书发放事宜,请关注西工大英语竞赛微信公众号:npuenglish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