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践教学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3西北工业大学英语演讲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3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拓展大学外语第二课堂活动,提高我校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和语言应用能力,加强国际化人才培养,学校将于近期组织开展2023西北工业大学英语演讲大赛暨2023“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第29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校生均可报名参加。

二、报名及选拔

1.初赛

(1)选拔方式

现场选拔/线上选拔 。

(2)时间及地点

长安校区,2023年4月27日—4月28日,13:15—16:30;友谊校区,2023年4月28日,13:00—15:00。

(3)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

2.复赛

(1)选拔方式

现场选拔。

(2)时间及地点

长安校区,2023年5月中上旬。

3.决赛:

(1)选拔方式

现场比赛。

(2)时间及地点

长安校区,2023年5月中下旬。

(3)奖项设置

校园赛拟评选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各若干名,总获奖人数约占全部参赛选手人数的20%。其中特等奖和一等奖获奖者,将有机会代表我校参加2023“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陕西省决赛或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陕西省决赛。

三、注意事项及联系方式

1.注意事项

有关比赛的具体信息、各项通知后续将发布在微信公众平台npuenglishevents(二维码见后),请参赛选手务必关注公众号并及时查看。


2.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荧 曹瑞通

联系邮箱:yingsun83@163.com

联系电话:13572103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