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运行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运行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3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教学单位,任课教师和同学们:

按照学校安排,春季学期教学自2月20日(星期一)正式开始,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1.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按照现有教学计划,做好教学准备相关工作,确保本科教学工作平稳有序。

2.各教学单位督促教师做好试卷送印等准备工作,完成实验设备检查等环节,提醒学生积极复习备考。

3.各教学单位及教师关注学生思想状态,关心学业困难学生学业情况,及时提供学业指导。

二、教学工作安排

(一)考试安排

1. 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未完成的考试(包括申请了缓考的考试)于本学期第1-2周线下进行,考试信息请以“翱翔教务”发布或任课教师通知为准。

2.为了帮助同学们更有效地复习备考,请课程负责人以及任课教师根据情况合理安排课程的辅导答疑工作。

3.学生因病或其他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考试者可申请缓考,须于考试开始前提交缓考申请。

4.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课程补缓考安排,计划于4月中旬进行,届时将另行通知。

5.考试相关安排遵照本科生考试管理办法执行。

(二)教学安排

1.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课程教学于本学期第3周起线下进行,课程信息请以“翱翔教务”课表为准。

2.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课程补选于2月20日开始,具体安排以《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生选课通知》为准。

3. 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未完成的实验实践课程于第3周前完成补课和考核。

4.如个别课程有线上教学需求,任课教师须提前发布课程通知、课程联络群、教学资源等,确保线上教学实质等效。

请各位同学做好个人健康防护,保持良好作息,保证学习质量。

请任课教师按照学校和教学单位要求,开展好线上教学,做好学生的学业指导和思想引导。

请各教学单位及时解决师生关注的问题,组织好各项教学工作,确保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