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运行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运行 > 正文
关于恢复本科线下教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8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教学单位、任课教师和同学们: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自919日(星期一)起恢复本科线下教学。

所有秋季学期课程,包括实践、实验、上机等教学安排,均按教学计划恢复线下授课。校外实习、实践活动按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办理停课的课程自行安排补课,并完成补课手续。

教学单位仍需做好线上教学安排。针对因疫情原因无法参与线下学习的学生,任课教师可采用同步直播、录播、补课、答疑等方式,保障学生实质等效参加教学活动。

2021-2022学年春、夏季学期课程补(缓)考计划于10月中旬进行。

学生在校内教室、实验室、图书馆等公共场所及楼梯、电梯等密闭空间一律佩戴口罩。

请教学单位组织好各类教学活动,并及时通知广大教师和学生。如遇特殊情况,请及时联系学生注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