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运行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运行 > 正文
关于恢复本科线下教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4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教学单位、老师们、同学们: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我校自3月28日(星期一)起恢复本科线下教学。请广大师生做好请广大师生做好相关准备。现将近期教学安排通知如下:

所有理论课程,理论课程中包含的实验、上机等环节,以及校内实习、实验、上机等安排,均按教学计划恢复线下授课,校外实习、实践活动需按照西安市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教学单位仍需做好线上教学准备。针对因疫情原因无法参与线下学习的学生,任课教师可采用同步直播、录播、补课、答疑等方式,保障学生实质等效参加教学活动,保证“不落下一位学生”。

疫情期间暂停的课程自行安排补课,并办理补课手续。

学生在校内教室、实验室、图书馆等公共场所及楼梯、电梯等密闭空间一律佩戴口罩。

请教学单位组织好各类教学活动,并及时通知广大教师和学生。如遇特殊情况需调整教学安排的,请及时联系学生注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