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运行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运行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延后开课课程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08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教学单位、各位老师、各位本科生:

根据教务处《关于提前做好启动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生教学安排的通知》(教字〔2022〕1号),现共有188个教学班受客观条件限制无法提前启动实施线上教学,经教师申请、教学单位审批、教务处审核,同意延后开课。具体上课时间待线下教学条件满足后,由各教学单位、任课教师另行通知,请同学们留意课程的QQ群、微信群或年级大班群通知。

除此之外的其他教学班均正常开课,请各位老师登录教务系统“课程通知”模块,查看课程信息是否准确无误,完成授课平台、备用平台线上授课测试;请同学及时登录教务系统“学生课堂通知”模块,查看课程信息,进入相应课程群,并根据课程安排参加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