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运行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运行 > 正文
关于加强开学第一周本科生教学秩序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9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教学单位:

按照原定教学安排,本学期课堂教学将从第一周开始全面展开。课堂教学秩序的运行状况直接影响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为了保证教学秩序良好,提高教学质量和育人成效,学校决定组织开展学期初教学秩序检查工作。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8月30日至9月3日。

二、检查形式

以教学单位自查和学校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三、检查的基本内容

1.教师上课情况:检查教师是否按课程表规定的时间、地点上课,是否有迟到和提前下课现象发生。

2.学生出勤情况:检查学生迟到、早退及听课状态,对学生缺勤较多的课程要查明原因。

四、相关要求

1.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组织单位领导、教学管理人员、班主任、辅导员等人员共同参与,全面做好课堂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2.各教学单位要认真总结本次检查工作的组织情况、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采取的措施等,形成总结报告,并于9月17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

联系人:仇梦一

联系方式:88430930

电子邮箱:choumengyi@nwpu.edu.cn。


教务处
2021年0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