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运行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运行 > 正文
2019级本科生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23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位2019级本科生:

根据《关于做好2019级本科生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教学运行相关安排的通知》(教字〔201941号),学校决定开展2019级本科生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自主选课工作,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如何使用教务系统选课

1获取学号

820日后登陆学校迎新系统(yingxin.nwpu.edu.cn),点击“迎新系统”后,在弹出的西北工业大学统一身份认证页面点击“2019级本科新生学号查询”,考生凭录取通知书上条形码下方14位数字,查询学号,并在统一身份认证页面点击用户登录下方“账号激活”按钮,按照引导完成翱翔门户账号(学号)激活操作并设置符合安全要求的密码。

登陆用户名:学生学号

登录口令:激活统一身份认证系统时自行设置的密码

2登陆翱翔门户

登陆学校主页(www.nwpu.edu.cn),在首页的右上方区域“常用链接”栏目下点击“翱翔门户”,输入登录用户名和密码,即可登录翱翔门户。

3查询全校开课情况

823日后,同学们可登陆学校教务系统查询选课课程以及课程信息。登陆学校主页,点击翱翔门户;输入学号、密码、验证码,登录翱翔门户。进入翱翔门户,选择首页推荐服务菜单栏中“教务系统”,即可登录教务系统。选择“我的学业”-“全校开课查询”,选择切换学期,即可看到当前学期全部开设课程。

4使用教务系统选课

选择“我的学业”-“选课退课”界面,通过阅读选课限制和注意事项后,点击“进入选课”。

二、选课时间安排

2019级新生选课分为三轮次,安排如下。

1)第一轮采用意愿值选课方式,时间为20198269:00-949:00。第一轮不开放英语课程选课。新生须先参加英语分级考试,考试时间为829,分级考试成绩将作为第二轮选择英语分级课程的依据。

2)第二轮采用意愿值选课方式,时间为2019959:00-9109:00

3)第三轮采用直选选课方式,时间为201991613:00-92013:00。第三轮选课包含试听课程阶段,新生可以在试听某门课程后,在课容量允许的前提下重新选择任课老师。第三轮结束后部分剩余课程容量将面向201620172018级同学开放。

三、选课媒介

同学们可以使用任意互联网终端,如计算机、手机、笔记本、Pad等,确保登录网络访问选课系统即可进行。对于部分不方便上网的同学,入学后,可前往教务处学生注册中心,使用选课公用计算机进行选课。

四、选课咨询与指导

选课过程中如遇到困难,可前往学生注册中心大厅现场咨询或电话咨询:

1.现场咨询地点:

长安校区注册大厅——教学东楼CC205

友谊校区注册大厅——诚字楼114室。

2.电话咨询:029-8493340/88430930

3.更多资讯请关注西北工业大学学生注册中心微信公众号。公众号二维码如下:

 

 

 

 

 

教务处

    20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