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运行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运行 > 正文
本科教学“雨课堂”身份绑定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7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院系:

我校已于今日完成“雨课堂”本科数据对接。因我校建立了本科生和研究生两个数据库对接,因此在身份绑定选择学校时,上本科生课的教师需绑定西北工业大学身份,上研究生课的教师需绑定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身份,同时上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的教师两个身份都需绑定。请各院系师生及时进行教师及学生的雨课堂身份绑定,绑定成功后,课程及选课数据会自动同步,教师即可应用“雨课堂”进行在线教学(身份绑定流程详见附件)。

此通知可在西北工业大学教务处网站、西北工业大学翱翔门户和西北工业大学注册中心微信号查阅,请相互转告。

附件:1.校内师生身份绑定指南

 2.外聘教师身份绑定指南

 3.已绑定过研究生平台的教师二次绑定指南


备注:

1.关于部分课程中的“旁听生”问题:部分老师的课程中有少部分学生显示为“旁听生”,旁听生为未进行身份认证的同学或已认证但未选课的同学。如学生还未绑定,请老师提醒学生尽快完成身份认证。

2.由于雨课堂今日对接完成的数据次日凌晨更新,因此请身份绑定有故障的师生耐心等待后台处理。

教务处

20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