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运行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运行 > 正文
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结业生报名结课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5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教学单位,各位同学:

自本学期起,结业生可报名参加当前学期的课程结课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报名

结业生请于4月25日至28日联系所在学院报名(仅可报名本学期开课的且尚未进行结课考试的课程),学院汇总后于5月4日12:00前将电子版结业生结课考试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学生注册中心(邮箱:lrui@nwpu.edu.cn)。

二、考试安排

相应课程的结课考试安排一般于结课前一周发布,具体考试安排由各单位进行通知。

三、成绩录入

各单位请根据具体课程的结课考试进度完成结业生的成绩录入,并按照《西北工业大学本科生考试管理办法》(办转教字〔2023〕7 号)要求及时完成考试材料的归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