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本科毕业工作启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4-11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生毕业相关工作,4月10日下午,教务处于长安校区启真楼110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本科毕业工作启动培训会。教务处副处长彭亮、学籍学位办全体人员、25个教学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彭亮首先结合国家对本科教育的要求,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科毕业相关工作的工作特点、本次的工作创新点,并强调了本次工作的注意事项及后续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

教务处学籍学位办副主任李崧维详细介绍了本次毕业相关工作的具体工作流程及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提醒有关工作人员注意关注后续相关工作通知,及时交流反馈相关问题。

航空学院教学秘书苏润娥、软件学院教学秘书郭艳静结合个人多年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就学院毕业审核工作流程及要点做了相关工作培训。各教学单位有关工作人员对毕业审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大家普遍反映收获良多。

最后,彭亮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一是所有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毕业工作要求和安排,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二是要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各项工作职责;三是各学院之间、学院与教务处之间应加强相关工作联系,多进行交流研讨,解决各项工作问题。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标志着我校2023年本科毕业相关工作正式开始。后续,教务处将逐步开展各项毕业相关工作,强化使命担当和组织引领,积极做好服务保障,顺利完成我校2023年度本科毕业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