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0-25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10月24日,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海鹏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商存慧、王克勤和孙中奎同志分别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各科室党员代表围绕相关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意义深远,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具有强大凝聚力、感召力和引领力。我们要认真学习和深入领悟报告的内涵与实质,将二十大精神融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中,融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融入各项人才培养工作中,推进《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落地落实,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王海鹏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跳出来学,要深入系统地学,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融进去学,要结合实际,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推动学校本科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全体党员同志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人才培养任务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