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人才工作“深化人才评价改革”专题“优化教育教学评价”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部署,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5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了人才工作“深化人才评价改革”专题“优化教育教学评价”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益新,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院、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教学单位负责人代表、教师代表、教学督导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海鹏主持。

会上,王海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人才工作会议方案》以及“深化人才评价改革”研讨专题的相关工作安排。随后,傅茂森围绕“优化教育教学评价 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从学习领会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多元评价、本科教学督导改革、听评课系统升级四个方面进行工作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优化教育教学评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重点针对教育教学评价方式和评价结果应用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杨益新副校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相关单位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科学、合理、多维度、全方位考察教师教育教学实绩,强化结果运用;要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为前提,不断完善建设机制、评价机制以及评价结果运用机制;要落实学院主体责任,形成校院两级、各职能部门联动的有效机制;要群策群力,创新工作方法和手段,做好教育教学评价工作,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