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11月25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机关党委书记陈建军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包含两部分内容。首先党支部邀请到了学校办公室陈从军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公文写作》专题培训。此次培训也是学校办公室开展的公文写作与审核送讲活动之一。陈从军从公文定义及种类、学校常用公文撰写、公文审核的要求和职责、公文审核八步法、体会及思考等五个方面,通过大量举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公文写作的规范及常见问题。他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从框架确定、素材搜集和文稿撰写等多个角度,向大家分享了如何写好一篇公文。

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近期警示教育案例。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学习实际,从认真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筑牢思想防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陈建军书记充分肯定了教务处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结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推进《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落实落细,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