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校级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8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推进本科教学督导队伍建设,阶段性总结校级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实施情况,6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校级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张开富、教务处副处长傅茂森、学校校级本科教学督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开富主持。

undefined

傅茂森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42位校督导+108位院督导的本科教学督导队伍结构,解读了学校督导聘任、工作职责等督导工作实施管理规范和夏季学期本科教学安排,并强调了学校督导工作的重点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他指出,督导工作要坚持“督教、督学、督管、督改”的基本原则,以“督”促教、以“导”为先,并强调课堂教学质量要做到全覆盖巡查。

张开富向白存儒、康慕宁等两位即将荣退的督导颁发了督导荣誉证书,表彰两位老师为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向新聘任的校级督导颁发了聘书。与会督导老师就校院两级督导队伍组成、队伍组织管理和督导日常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经验分享。

undefined

张开富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督导队伍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全体督导老师在保障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教育教学先进理念和改革方向,夯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方法,认真、细致的开展督导工作,切实提高教学质量过程监控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