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召开太仓校区本科教学协调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4月22日上午,教务处在友谊校区招生办公室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太仓校区本科教学协调推进会。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张开富、教务处副处长王海涛、相关教学单位本科教学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海涛首先汇报了即将入驻太仓校区的学院本科生课程需求,要求相关教学单位协同做好太仓校区教学运行保障工作,以“教务处统筹,太仓学院主动,相关单位配合”为主要原则,做好教学任务落实工作。随后,王海涛汇报了夏季学期教学运行相关工作安排。

各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围绕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

张开富在总结中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夏季学期教学运行保障工作,重点做好全校性公共基础课开课工作。要深刻认识太仓校区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战略支撑作用,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谋划保障太仓校区教学秩序平稳有序。要严格落实教授副教授为本科生上课制度,强化人才培养核心地位,全面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撰稿:魏颖,审核:王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