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17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3月17日上午,教务处在友谊校区招办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务处工作人员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学习。

教务处副处长孙中奎带领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意义、特点、解读、落实四个方面分别进行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后,教务处工作人员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围绕教育评价改革中的教师评价、学生评价、本科教育教学评价等内容畅谈思路想法。大家认为要紧密结合实际,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行改革,要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推进,力求取得实效。同时应该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顶层设计,推进学校本科教育评价改革工作,切实做好各项任务举措落地见效。

孙中奎在总结中表示,各科室在会后应结合本科室工作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内容进行更加深入的学习和研究,并积极落实文件中各项政策和内容。

(文/图:马晴怡,审核:孙中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