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0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113日,教务处党支部在友谊校区招办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张开富主持。

张开富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进行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述职,围绕抓好党支部党建工作和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等内容,认真剖析存在问题和原因,并提出整改思路与措施。强调各位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结合,要将问题整改作为检验工作的成果,提高思想觉悟,推动工作发展。

会上,全体党员以交流思想为目的,结合2020年度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履行岗位职责、发挥党员表率作用等方面,从思想根源、态度认识、行为落实上,深刻剖析一年来自身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结合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接触与了解,提出批评意见。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张开富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通过开展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都敞开心扉,交流了思想,进一步增进了团结,提升了凝聚力,为深入推进落实《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撰稿:刘晗  审稿:王克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