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建筑学专业评估视察工作校内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更好地筹备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现场考查及建筑学专业评估视察工作,推进认证与评估工作实施进程,1019日下午,学校召开校内协调会。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张开富、教务处副处长姚如贵、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姚如贵副处长主持。

姚如贵首先介绍了工程教育认证新形势、新要求和学校2021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情况,强调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促进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手段,各部门应高度重视,做好信息传导、质量把关和工作预案。

自动化学院负责同志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专家进校现场考查的日程安排和各环节工作细则进行了系统介绍,并对现场考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特别说明。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负责同志介绍了建筑学专业评估专家进校视察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各职能部门和学院的工作内容。

最后,张开富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工程教育认证作为学校与世界双向沟通的一个有效途径和“双一流”建设的关键环节,对深化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合力,明确责任分工,厘清工作思路,推进认证评估工作常态化,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高丹丹/刘昕 审稿:姚如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