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本科招生政策培训会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6-11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6月10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2023年本科招生政策培训会暨动员会在友谊校区国五会议室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益新,各学院招生工作负责人、各省招生组组长及相关招生老师、教务处相关人员共计600余人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王克勤主持。

王克勤对2023年学校招生政策、志愿指导、宣传方案、相关注意事项等方面作出详细解读,他表示,招生工作将狠抓落实《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聚焦选拔“总师”型人才之源,继续发力,招办将与各招生组协同工作,努力做好年度招生工作。

“三航”特色班、计算机和力学拔尖基地班、教育实验学院/未来技术学院、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先后介绍了各类专项班及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会议最后,杨益新对全体一线招生工作人员表示诚挚谢意。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校本科招生工作,培养一流人才的首要工作是招来好学生。学校不断优化改革各类专项班,为学校选拔和培养“总师”型人才培养提供资源和平台支撑。他强调,本年度招生录取工作的目标是“筑牢底线、提高高位、实现高质量生源的规模性突破”。招办要全方位为招生组老师做好培训、指导、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

本次招生政策培训会暨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学校2023年高考招生宣传集中咨询和志愿指导阶段正式拉开序幕,也为全校各招生队伍全面准确深入了解并掌握学校招生政策、指导考生填报志愿等提供了重要基础。

全体招生人员将全力以赴,为促进学校优质生源稳步增长、努力实现高质量生源的规模性突破贡献力量。期待在各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在全校各招生组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2023年的招生工作力争取得进一步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