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系统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4-18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4月17日下午,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系统使用培训会在长安校区启真楼304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副处长傅茂森、上海商鼎软件科技公司产品相关负责人、各学院教学管理人员以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傅茂森介绍了新一轮审核评估考察方式变化及学校目前整体工作推进情况,并强调了审核评估系统在学校自评自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上海商鼎软件科技公司产品负责人张攀龙针对评估系统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讲解,并对照学校自评自建工作安排从学院管理员、评估专家、评估秘书等多个角色进行流程说明。与会人员围绕系统使用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公司技术人员逐一进行了解答。

审核评估系统建设旨在适应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方式变化,提高学校和学院自评自建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为后续教学管理工作更好地开展奠定基础。教务处在前期针对评估系统开展大规模调研基础上,针对我校情况对评估系统进行个性化设计,把评建改工作与信息化建设进行全方位融合,辅助各学院开展自查自纠、持续改进,同时服务于日常管理工作,真正把评估工作作为促进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的契机,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供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