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党建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7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5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友谊校区学校办公楼B20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益新同志主持。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内容,重点围绕“十八个是否”全面深入查找和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十八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进行对照检视,逐条提出整改措施。校党委副书记万小朋同志率先进行对照检查,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发言。他指出,教务处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题会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条检查对照,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促进整改落实,确保会议取得扎实成效。

支部委员逐一带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篇目进行了学习。与会同志围绕学习篇目的内容,结合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杨益新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根据自身查找出的问题,不断深化认识、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明确改进方向、持续推动整改落实。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立足本职工作,完善各类规章制度、优化办事流程、加强监督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