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学业警告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1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学院/大类:

根据《西北工业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办转字〔201747号,见附件1)的规定,现开展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学业警告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各学院依据专业培养方案和指导性教学计划,结合上学期期末考试与本学期补考情况,对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达到学业警告条件(一学期取得学分少于15学分)的学生,按照附件2流程开展学业警告,并填报《西北工业大学本科生学业警告学生信息汇总表》(见附件4),若本学院没有需要学业警告的学生,则在表中填无。

2.请各学院将触发学业警告的学生名单告知学院副书记,做到数据共享。通过谈心谈话、组织座谈会等形式,做好触发学业警告学生的一人一档帮扶工作,对触发学业警告的学生进行持续监控和帮扶,督促学生努力完成学业。

3.请各学院于1031日前将《西北工业大学本科生学业警告学生信息汇总表》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教务处教务办公室。

联系人:韩寅奔

办公电话:029-88430584

邮箱:hanyinben@nwpu.edu.cn

地址:长安校区启真楼329房间


教务处

20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