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第一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31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落实《教育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工程院关于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 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教高〔2018〕3号)要求,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我校发布《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2021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通知》,积极组织各教学单位进行申报。

经过企业组织专家论证、校企双方达成意向的项目公示、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核定等环节,依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1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14号)文件,现公布2021年第一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见附件)。

各教学单位依据《西北工业大学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要求,加强对立项项目的指导和管理。项目负责人要与相关企业加强联系,按照要求高质量高效推进项目实施。


教务处
2021年08月31日